潘長江和張庭主演的《男媒婆》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在這部“笑到腸子打結”的喜劇中,久未謀中谷製冰機面的張庭繼續著她在熒屏上塑造的“大笑姑婆”形象。但在現實生活中,張庭已經蛻變為一對兒女的媽和林瑞陽的嬌妻。接受今報記者專訪時,張庭毫不吝嗇地分享著她的幸福。
  □東方今報記租辦公室者 趙珈
  【談角色網路行銷】 不幽默就浪費我了
  “美女與野獸”,這是張庭形容她在《男媒小分子褐藻糖膠婆》中飾演的白小青和潘長江飾演的丁二春的關係。
  “剛開始接這部戲的時候,我覺得白小青有點兒像花瓶,不能把我喜劇的幽默跟天性完全施展出來。因為她是一個醫生,這個人物太正派、太規矩了!第一天開工的時候,我就跟潘哥說新竹售屋你浪費我了。但是演完第一天以後,我就改變看法了,覺得我這個角色會很出彩。我把這個大女人完全演出來了,而且加入一些自己本身比較幽默的東西。這部戲還是有一些生活上的小幽默跟小技巧的。”張庭說。
  【說自己】 一個粗線條的女人
  談及生活,張庭透露自己就是一個粗線條的“生活白痴”。“生活中,我是個忘性很重的人。常常人家問我幾歲了,我真的不記得了,要想很久很久。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即使我跟你吵架了,也不用介意,因為3分鐘之後我就忘記了。”張庭表示,自己“生活基本沒法自理”,有一年春節,做家務的阿姨都放假了,年夜飯幸虧有丈夫林瑞陽掌勺,不然就沒得吃了。
  這樣一個粗線條女人,卻是演員中愛學習的那一類人,把生兩個孩子而減少拍片量的空餘時間都用來讀書。“生老大的時候,我去美術學院念書,修碩士;生老二的時候,我學習英文、插花。”張庭說,她是一個閑不下來的人。
  【說家庭】這輩子吃定林瑞陽
  對於愛情,張庭的“粗線條”也許就是她幸福的來源。林瑞陽和張庭曾異口同聲地說,兩人是一見鐘情。
  曾經的臺灣第一小生、瓊瑤戲男主角,如今的影視、地產商人,仿佛這輩子都被古靈精怪的張庭“吃定了”,在拍攝《男媒婆》時,林瑞陽照例常去劇組探班。
  “夫妻之間感情要好,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要給彼此空間。我是一個很中性的女人,我不太管老公在做什麼,就算他出差我也不會一直打電話給他,除非有事情。”張庭說,“我就是一個線條非常粗的女人,專註於把自己做好。我認為只有把自己做好,男人才能永遠離不開你。”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方曬幸福家庭 張庭:粗線條的女人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2sfmc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