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11//記事簿// 觀賞蘆薈.....白蔓蓮....弦月....彩葉草....秋葵....阡插日日春....白藍菊....康乃馨....呵呵~~淋了幾天雨之後.....花蓮民宿觀賞蘆薈居然長出花苞來了....花苞的模樣與之前另一種多肉所長的非常相似.....不知道會開出什麼花型??....白蔓蓮肉寶寶因為害怕被雨淋看房子.....所以拿進了車庫擺放....沒想到才放4天....居然徒長成這副模樣....Q"Q有點醜吼~~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成長....弦月不知道是被土地買賣雨淋到~~還是因為被我壓到((我買回來的那天壓到過))....所以又出現了濫掉的跡象.....難道我真的沒辦法再跟它續前緣嗎.....它實在是太脆永慶房屋弱了...一點傷害都不得有>"<....彩葉草被我放近鐵架最後方.....被遮住了大部分的日光~~葉片也變了翠綠....被稱之為``彩葉草``也住商房屋不為過了....秋葵這幾天成長的速度有點慢.....再加上前幾天下著雨~~我也不好施肥.....歪一邊的那根秋葵....感覺上有點``發霉``ㄝ...因太平洋房屋為上面出現黑色的點點....真是多災多難阿....日日春植株們~~仍舊敵不過``立枯病``....所以我也不想繼續撐下去了....乾脆將剩下的植株全東森房屋都拿來阡插.....會成功當然是我所希望....但若是沒成功~~~那我也沒辦法了= = ....只能期待了....Q"Q白藍菊也變成這副模樣了.....真是醜21世紀房屋仲介弊了......原本很茂盛的~~~就快要初秋了~~要撐下去阿....而康乃馨經過了這次颱風後~~看來真的是沒救了.....等了這麼久~~一朵花都沒出現有巢氏房屋....我也失望了....所以我放棄....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打算過一陣子天氣涼爽的時候再來重新嘗試一次.....總比苦苦等待還要來好房網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2sfmc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