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27//記事簿// 蔓性牽牛花....孔雀草....龍眼種子盆栽....黃蔥蘭....水芙蓉....風雨蘭....黃椰子泡水....<<拍攝於清晨5點23分>>蔓性牽牛花綻放前的模樣看房子....<<拍攝於早上10點53分>>很可惜~~沒有拍到漂亮的獨照.....倒是照到了與藍色朝顏的合照....這次所開的牽牛花~~是紫紅色的唷.....<<拍攝於中午12點21分汽車美容>>蔓性牽牛花逐漸的闔起來....<<拍攝於中午12點47分>>花苞幾乎已經完全闔閉.... 我發現蔓性牽牛花開花的時間~~更是比藍色朝顏來的短.....之前上網有查過買屋資料~~看見好多人都說.....開花起碼也有半天~一天的時間.....但為何....我的藍色朝顏vs蔓性牽牛花...開花的時間卻只有短短的幾小時....雖然所開的花真的是很美....但短暫的澎湖民宿美麗...卻也讓人感到特別的失落....孔雀草的花苞們越來越有精神....花苞不僅拉長了身子....還持續長大中.....相信亮麗的花瓣應該也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抽出身來....第二朵已經賣屋斷掉了孔雀草~~沒想到居然還是會持續伸展它的身影....我想這應該就是它開花的模樣....因為它鮮豔的外表~~讓我更加喜歡它....泡水的龍眼籽破殼嚕.....所以我要來玩了....步驟買房子還是和其他的種子盆栽一樣....拿個容器裝土....將龍眼籽放上去....之後再放上小石子....再灑水就ok嚕.....呵呵~~因為只剩下彩色石頭...所以將就點用咩....@@"黃蔥蘭成長的速房屋出租度還真是驚人.....每一天都能看見它的成長....隔了一天後....小小的苗已經長出來了ㄝ.....漂亮的水芙蓉~~~有沒有發現什麼??....我看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別的東西.....但在售屋網仔細看.....突然發現它是連結著水芙蓉的中心點而成長出來的.....難道....水芙蓉也會開花嗎????......真的很讓我驚喜.....因為前幾天我們這有下雨....所以我一定不會放過觀察新成屋風雨蘭....嘿嘿...果然被我``提前發現``了....這是不是要開花啦.....從球莖的部位冒出來的....有點像吼.....分享到的黃椰子種子.....也來玩玩看吧....雖然也是與時間比耐力土地買賣.....先來泡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2sfmc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