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是得不到原諒的daer cuzi :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是  妳FB上的紀念日 仍然的封鎖 仍然的分手 依然的想念 依然的眷念 仍然 沒有任何改變的一天 依然 沒有任何快樂的一天 今天 我去加班了 妳呢 有去哪玩了嗎 瑞聯 說大不大 酒店工作 說小不小呢 搬來這裡後 從來都沒有遇見過妳 對不起 要是遇見了 妳會很困擾的吧 對啊 就是遇見了 我也 不知道  該做何反應 心裡是想見 見了又傷心 還真是賤啊我 沒辦法將自己的感情收好 只能任由它一直潰堤 很輕易的拿了 卻放不下 一直 室內裝潢都是次等的 我一直 都是次等的 在朋友間 我是次等的 三人當中 每次 無數個每次 我都是最不重要的那個 開始 有我 結束 沒有我 總是默默的看著 其中的兩人慢慢變得很好 然後 每次 都把我拋下 不管在哪 明明是認識的較早 但我總是輸給酒店經紀了 任何突然出現的人 於是我默默退出 高中的時候是 出社會的時候是 談戀愛的時候  也是 我總是 默默的輸了 然後 朋友們 總是一起 雙雙對對的問候著我  妳最近好嗎 要不要出來吃飯呢 每次 我都裝不在乎的 裝做不在乎的 把好朋帛琉友的位子讓了出來 妳要跟她好  那就這樣吧 是我太差了 我知道 每次 我都是真心的 但什麼時候 當妳們出去時 已不再有我了 認識了妳後 什麼朋友的 全都不在乎了 因為 我終於有了全世界第一重要的人 終於 我的心  有了可以永久居住建築設計的人 我想把所有好的都給妳 不想讓妳有任何一點傷心難過 可是 在幸福當中的我 太任性 根本 沒有真的替妳想過 什麼是對妳最好的 所以 還是 不小心的 又是一個人了 寂寞 孤單 巨大的空虛 一直 都是我最害怕的 待在家裡 那種感覺格外的強烈 只要是有了支票借款朋友的邀約 出門時 心情都是雀躍的 因為 家裡的死寂 好可怕 也許妳覺得 我已經 什麼都有了 我擁有了一切 卻總是嚷著自己很不幸 一直想讓你明白 所謂的幸福 都是因為遇見了妳 有了妳 可是 妳一直都想把我推回家 我知道家對妳而言在重要不過 但我禮服只要妳 只要妳而已 當然 我不能否認做的那些錯事  愛花錢  打了貓 也不能否認  總是悲觀的不信任妳 讓苦心經營的一切  就 全毀在我手裡 常常看著自己的手 沒有什麼形容詞 能形容我有多討厭自己 明明是多麼重要 明明關鍵字行銷知道妳是一切 可是 卻還是搞砸了 妳是最不可以失去的那一個 可是 沒有了 也許我根本就 不懂得如何愛人 就好像我 不懂得如何 去愛我的父母一樣 我對他們 一直一直  覺得 好抱歉 所以 一直一直  不斷的給錢 那是我唯一 建築設計 可以彌補的方式了 其他的 我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好抱歉 但是 抱歉 並不是愛 我很抱歉 不會愛的我 很抱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2sfmc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