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移民加拿大的同學回來兩星期餘到今天才得以有空請她吃飯帶她到60號咖啡用餐因為那裝潢兒很安靜可以好好聊聊天她說在加拿大很少能吃到魚於是她點了一客泰式檸檬魚我則點了麻室內裝潢油蝦我們邊吃邊聊我把這一年來的工作與她分享她要我善待自己不要再那麼累說退休就是要設計裝潢過少壓力的生活她看我這陣子這麼忙叫我要好好多愛自己一些我告訴她明年不再接課就會好系統傢俱些在安靜的餐廳用餐屋外不時傳來鳥叫聲我告訴她餐廳外的稻子收割後農人會灑下油麻菜子系統家具等油菜花開時在成片的花海妝點下這餐廳將更有氣氛可惜油菜花開時她已不在台灣不然還可景觀設計帶她來賞花用餐氣氛將更棒呢聊了將近三小時她看我呵欠連連不好意思讓我太累於是送她返建築設計家結束了這次聚會我們相約星期五去她娘家吃嘉義米糕她娘家的米糕在台中市遠近馳名期待借貸週五的約會因為已將近30年沒吃到她家的米糕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2sfmc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